Paint the Rainbow~ 畫彩虹

好幾天前 Doreen Virtue 在 她自己的 Youtube 頻道

The Angel Channel 的 Daily card reading (每日讀卡 )

提到 天使們說我們可以透過直接描繪彩虹或在靜坐的時候觀想彩虹

來提升我們的 vibrational frequency 震動頻率

聽完後 自己想著 好啊好啊 但身體沒有要畫的意思 哈哈

但就在昨天抽卡 (Angel Therapy Oracle Cards 天使療癒卡)的時候

我問關於現在在做的事(也就是我的 Life purpose 生命目的)

天使們有什麼訊息要給我

結果我抽到了 Ascended Masters 揚升大師這張卡

所以我就接著問 是哪一位揚升大師在指導我

結果抽到了 Past-Life-Issue 前世的課題

這張卡是 Archangel Raziel 大天使拉吉爾

而 Archangel Raziel 的光是彩虹色的~

所以昨晚 就動手畫了彩虹

也寫上一些關於Archangel Raziel在卡片中的訊息

(Archangel Oracle Cards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放在書桌前的牆面上  可以時時看到彩虹

“Call upon me to assist your alchemical work

to turn ideas into gold. “

“召喚我來幫助你的煉金過程—–把想法變成黃金。“

“Lovingly and firmly

transform your intentions into reality.”

“帶著愛和堅定,將你的意念轉化成實相。“

Yes, transform intentions into reality.

如果畫彩虹 或身邊有彩虹圖案讓你感覺很好

邀請你也來畫彩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