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一副正向語卡~

幾個禮拜前看了珊卓.安.泰勒所寫的 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量子成功的科學

Quantum Success: The Astounding Science of Wealth and Happiness

by Sandra Anne Taylor

這本書對我來說就像是新版的 創造生命的奇蹟

(You can heal your life by Louise Hay)

一樣的重要、改變了我、植入我內心

兩本書也都運用了正向語的力量

在每一章的章結附了跟該章內容相連的正向語練習

一兩年前 當我剛看完 創造生命的奇蹟

我把書中的正向語都打字列印了出來

有一段時間每天醒來時抽一張出來閱讀

讀完 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量子成功的科學

讓我再次想要把正向語的練習帶入每天的生活中

這次像要像抽卡一樣的方式來選出每天練習的正向語

所以就把影印好的紙裁下來黏到有一點厚度的紙卡上

在黏貼的時候

Amanda說我所做出來的卡跟如果她要幫自己也做一副卡

的感覺真不一樣

是的 如果不是一起合作的東西

我們各自隨自己的喜好、個性所做出來的作品

風格完全不同

我的低調、簡約、低色度

她的色彩豐富、有時俏皮、有時 Majestic (壯麗、高貴)

而你呢?

你自然流露的作品、形式風格是甚麼呢?

喜歡發揮這份內在創造力的領域又是甚麼呢?

是繪畫、唱歌、寫歌、寫詩、寫小說?

是與人互動、跳舞、寫企劃、開Party、做菜給心愛的人吃?

或所有以上皆是。

來一起分享、經驗你我宇宙合一的 Sublime 創造力吧!

哇 突然不知道寫到哪裡去了~

先回來地球一下  哈哈

最後 卡片的另一面

隨興畫上了與自己有共鳴的簡單 everyday objects~

而你會畫甚麼呢?

Leave a Reply

